杨温忆

Will 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?

重见天日

其实我根本忘不掉,关于那年秋天,关于刷烂了的数学题,关于辱骂,关于背吐了的语文课本,关于无尽黑暗后终于看到的光

我忘不掉,因为我至今仍未知道那天在小纸条上说要打我的人的名字,忘不掉那句不走心的道歉,那么久了,我梦回或偶尔想起,那场暴雨中你依旧在骂我,我胆战心惊地走在放学路上,回家把窗户全关好,怕你的人把我打残,我好害怕

我妈妈让我忘掉这件事,可我做不到,她不知道,太震撼了,此身虽在堪惊,忘不掉,根本无法忘掉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杨温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